高階主管薪酬日益複雜

要設計同時符合業務策略又能激勵頂尖人才的具競爭力高階主管薪酬與政策,相當具有挑戰性。

我們幫助您考慮所有關鍵考慮因素,以便您實現最令人信服和最有效的行政薪酬和獎勵計劃。

為保持競爭力,各組織都必須吸引關鍵高階主管人才、激勵並獎勵適當績效、並且跟業務重點與其他人才策略保持吻合。

我們領先市場的高階主管薪酬與獎勵諮詢解決方案

Mercer 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薪酬資料庫,能協助您判斷最有成效的高階主管薪酬,而且我們提供的不只是資料。

我們合作的高階主管薪酬諮詢結合了我們的資料庫內容,能協助您擬定並實施高階主管薪酬計畫。

我們知道「一體適用」絕非上策,因此我們幫助組織判斷符合其策略人才需求與相關人才比較對象的薪酬水準。

Mercer 顧問透過制訂出符合高階主管、所有權人及組織利益的現金和股權薪酬制度,同時管理日益複雜的監管、法律及利害關係人需求,進而對績效、效率、永續性及風險管理帶來可量測的影響力。

多個觀點
我們考慮股東、董事會成員、公司、員工和任何其他利益相關者的觀點,同時反映外部和競爭現實。

目前指標
我們瞭解現今高階主管所期望的全方位交付成果。我們的數據指標能促進財務績效、卓越營運作業、治理、以及有意義的永續發展行動計畫。我們會協助您以目的導向的方式客製化獎勵。

吸引並激勵行政人才
擁有適合貴組織的領導者可能是成功的關鍵驅動力。Mercer 可以協助您設計高階主管薪酬計畫,讓您吸引、留任及激勵您所需要的全球和當地關鍵高階主管人才,讓您能實現長期組織卓越績效。同時還能:

  • 讓薪資跟您組織的策略需求與相關人才比較對象相互吻合,
  • 實現所有權交易的價值,以及
  • 持續遵守監管、法律及股東要求與準則。

最全面的市場資料 – 客製化
我們利用所有相關來源的高階主管薪酬市場資料,包括 Mercer 的旗艦整體薪酬調查,以滿足您的需求。我們針對您所關注的特定議題,量身打造調查工具與分析。

客觀性
我們建立了全球業務標準,以便在向董事會與管理階層就高階主管獎勵議題提供建議時,管理其相關固有潛在利益衝突。


社會對高階主管薪酬驅動因素的期望正在演變

除了高階主管薪酬方案中的傳統目標之外(吸引關鍵人才、鼓勵妥善績效及吻合企業重點任務),許多組織也開始把更廣泛的利害關係人疑慮納入考量,包括:
  • 永續營運,包括改善多元、平等、包容 (DEI)
  • 採取行動支援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 (ESG) 行動方案,以及
  • 採納利害關係人(而非股東)的心態。
Mercer 的高階主管薪酬顧問,是上市公司與私人公司資深管理階層與董事會的可信賴顧問。我們的高階主管薪酬計畫專業人員,在高階主管與董事薪酬與福利、永續發展指標、薪資績效一致度及公司治理等相關領域,提供最優秀的專業知識。
各組織現在受到更高的壓力,要求他們必須能以反映客戶、員工及投資人價值的方式,為更廣泛的世界做出貢獻。
Kate Bravery

Mercer 諮詢解決方案與洞見全球負責人


相關深入解析


    聯絡我們的團隊

    請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我們的專員會為您提供正確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