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r 是全球諮詢領導者,協助世界各地的客戶重新定義職場、重塑退休和投資成果,並為其員工帶來真正的健康和福祉。

 


我們做什麼

Mercer 是全球諮詢領導者,協助世界各地的客戶重新定義職場、重塑退休和投資成果,並為其員工帶來真正的健康和福祉。
mature female holding child and spinning

提供值得信賴的建議和解決方案超過 75 年。

探索 Mercer 針對今日影響各個組織的全球事件、趨勢及政策所提出的見解與思維領導力,包括監管變動、到健康、財富與職涯的創新策略等。

Mercer 的工作機會

Mercer 致力創造品質卓越且富有前景的產品。如果您是問題解決者、團隊參與者、優秀的溝通者及熱衷於改善人們生活的敏銳觀察者,那麼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深入瞭解我們提供的福利。

    Mercer 的價值觀

    我們希望改善人們的生活。為客戶、同事及社群創造更美好的未來,是我們工作的意義。
      women with papers and pens talking

      實習與早期職涯

      透過全職分析師職位的經驗,快速展開您的職涯,獲得寶貴的見解並與產業顧問合作。

      Mercer 的生活

      為實現 Mercer 塑造未來的承諾,我們全力投入工作中,我們的同事和客戶亦受到稱讚及欣賞。

      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每個人都有發言權。


      Mercer 提供的福利

      Mercer 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方案、學習和成長的機會以及全球調動的機會。我們每天致力對您作出專業的個人化投資。

      加入我們的人才社群    

      您將能存取由全球 6,000 多名 Mercer 同仁組成的網路,並率先獲悉 Mercer 的最新創新、文化變革行動方案、職缺等各項資訊。
      探索我們的全球網路

      我們的獎項

      我們的員工和解決方案均被視為領先同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