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您和您的員工設計的確定提撥制退休金計劃 

我們提供確定提撥制 (DC) 退休金計畫與退休解決方案,包括在全球許多國家提供的外包首席投資長 (OCIO) 服務。我們可以協助您設計、規劃及管理客製化確定提撥制計畫,或執行完全外包的解決方案,目的在幫助您實現業務目標,同時還能滿足勞動團隊的退休需求。

實施確定提撥制退休金策略 

確定提撥制 (DC) 計畫目的在為公司把傳統確定給付制 (DB) 計畫固有的退休金風險、長期財務不確定性及波動性的相關暴險降至最低。不過確定提撥制計畫可能相當複雜且麻煩,而且還會產生新的風險與責任。除了投資之外,雇主也需要考量治理、風險、成員參與情形及退休準備度。

構建您的最佳策略始於設計和實施,然後涉及管理或外包交付一項計劃,使您的組織目標與勞動力人口統計特性保持一致。 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您對計劃所付出的時間、努力和貢獻的回報,雇主為員工優化退休結果至關重要。使用工具能幫助員工根據投資策略、退休年齡與提撥率的變化,建立其退休成果的模型。

確定提撥制退休金計畫供應商的投資責任

我們能幫助您找到最佳退休金工具與投資結構,而且此結構將由您的內部團隊管理,或是外包其中部分元素給第三方專家管理。我們也可以提供產品建議,列出我們認為適合員工且與公司目標一致的產品。

隨著員工達到各種不同的人生里程碑,其投資策略選擇也可能會跟著改變。我們能幫助您建立一套確定提撥制投資結構,此結構提供彈性資產配置的選項,並在成員工作旅程的所有階段中,達到風險與預期回報的平衡。

我們可以利用我們的大量全球產業研究,針對投資管理機構與基金選擇,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建議,以便支援您選擇的策略。我們也針對新興市場趨勢與機會,以及新產品創新等事項提供建議。

我們可以幫助您為員工提供最佳化的投資策略,找出預期報酬、風險及多元化間的適當組合。我們對管理機構的績效與費用進行基準化分析,讓您能夠在所有適合的領域上進行改變,以改善員工成果。

我們可以協助您開發一套財務健全方案,此方案幫助員工更加投入工作,讓他們達成其人生每個階段的財務目標。

我們可以協助您監控您的確定提撥制計畫,確保您掌握參與率、提撥量、投資選擇、投資管理機構績效,以及其他任何供應商績效。我們也可以協助您完成法令遵循任務。 

建立最佳的確定提撥制策略

  • 您是否能取得穩健的投資研究?
    我們不斷調查、測試和監控世界各地的投資經理人和產品,為您提供最新的資訊和想法。
  • 您是否向投資專業人士尋求建議?
    無論您想簡化計畫或決定採用正確的投資策略,我們都能提供完善的建議和指導,協助您最佳化為員工提供的內容,並駕馭全球供應商的風貌。
  • 您是否考慮過第三方解決方案?
    我們可以協助您減少與執行自行管理計畫相關的管理和法規遵循負擔,這可能涉及將管理計畫的要素移至針對您的組織和員工量身打造的第三方套裝解決方案。

確定提撥制退休金計畫解決方案

我們可以協助您提供符合業務需求的 確定提撥制 (DC) 計畫,同時還能為您的員工提供彈性投資機會。我們也能為您提供確定提撥制退休金的各方面種種支援,包括投資到行政管理,讓您能把資源集中於核心業務。部分解決方案因地區而異。聯絡我們,瞭解您所在地區可用的解決方案。
  • Master Trust 

    我們在澳洲、英國和愛爾蘭提供 Master Trust 解決方案,並且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 Equiom Fiduciary Services (Middle East) Limited 合作提供投資諮詢與解決方案,以及跟南非的 Alexander Forbes 合作提供投資解決方案。
  • Mercer Wise 401(k) 

    一種完全外包的退休計畫解決方案,目的在降低確定提撥制計畫管理作業相關的複雜性、成本及信託風險。Mercer 擔任指定受託人,負責計畫的運作與投資事宜。我們在美國提供 401(k) 計畫。
  • Mercer Wise PEP

    一種集合式雇主計畫,目的在於降低計畫成本與創新投資管理門檻,以及把行政與信託作業負擔移轉給第三方。我們可以協助您評估潛在效益與缺點,並找出最適合您的工具。我們在美國提供 Mercer Wise PEP。 

外包您的承諾對您有何幫助
實現您的目標 

有愈來愈多僱主選擇與專業投資供應商合作,讓他們協助管理其 確定提撥制 (DC) 退休金承諾。儘管這種方式在世界各地的名稱不盡相同,像是外包 CIO、OCIO、委託式解決方案、信託管理等,不過其目標都一樣:提供解決方案讓計畫提供者能更有效率地達成目標。

雇主與其他供應商透過外包模型,保有對關鍵決定的掌控力,例如策略、計畫設計及資產配置等,然後把技術性和戰術性任務(包括投資管理機構選擇與監控、盡職調查及監督等)交給像 Mercer 這樣的第三方專家。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世界各地客戶需求量身打造的外包退休金與退休解決方案。請跟我們聯絡以瞭解更多資訊。



相關洞見

    一鍵入會:MercerInsight® Community

    簡化您的搜尋。取得投資產業中思想領袖針對您的興趣量身打造的策略研究,包括 Mercer 和數百家第三方出版商。您可以免費加入會員,而且註冊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
    加入社群

    洽詢我們的確定提撥制專家

    我們會請您所在地區/國家的專家跟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