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雇主與員工需求的退休金解決方案

雇主與受託人在確保每個人都有適當的退休計畫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使用確定給付制(DB)計畫的人,會面臨不斷增加的風險,例如低利率、市場波動及較長的壽命。

雖然確定提撥制(DC)計畫為雇主解決了這些部分問題,但風險卻轉移到員工身上,因此員工就必須自行為退休進行儲蓄,並受到低報酬率的風險暴露。

我們能協助您評估需求,而設計與執行高效率且靈活的退休計畫,包括客製化計畫,例如適合您員工團隊的混合式安排。

  • 固定福利 (DB) 退休金計畫 

    我們在這趟旅程的每個階段,提供了數千種確定給付制退休金計畫,並具備寶貴的洞悉見解、值得信賴的建議、及實用的支援。我們的全球規模與廣泛資源,能在任何情境中為您提供支援,同時還能提供針對您計畫的需求量身訂做的客製化洞見、指引與支援。
  • 確定提撥制 (DC) 退休金計畫

    我們在全球許多國家提供 DC 退休金計畫和退休解決方案,包括主要信託和外包投資 (CIO) 服務。我們可以協助您設計、規劃和管理客製化計畫,或者您可以實施完全外包的解決方案,讓公司和員工受益。 

2022 年 Mercer CFA Institute 全球退休金指數

這份報告針對全球 44 個退休收入系統制度進行基準化分析,並凸顯挑戰與機會。

收聽我們的播客以瞭解更多資訊

David Knox 和 CFA Institute 的 Margaret Franklin 談論退休金計畫所面臨的挑戰和機會。
聆聽並訂閱

相關深入解析


    如何取得最新的投資研究與見解

    我們為您提供最新的策略與資產管理機構研究,以及我們對於投資人所面臨的最新趨勢與議題的看法,幫助您做出更明智周全的決定。索取方式如下:

    加入 MercerInsight ®  社群,存取 Mercer 和投資產業數百家第三方出版商的策略性研究。您可以免費加入會員,而且註冊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

    利用我們的廣度和深度

    16.45 兆美元

    根據建議,全球資產價值 16.45 兆美元 1

    3,540 億美元

    3,450 億美元的全球管理資產 2

    12K+

    超過 12,400 種投資策略,評級為 3

    7K+

    超過 7,000 名資產管理人,評級為 4

    * 2022 年 6 月 30  日、2023   年 3 月 31 日、2022 年 6 月 30 日、2022  年 6 月 30 日、2022 年 6 月 4

    一鍵入會:MercerInsight® Community

    簡化您的搜尋。取得投資產業中思想領袖針對您的興趣量身打造的策略研究,包括 Mercer 和數百家第三方出版商。您可以免費加入會員,而且註冊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
    加入社群

    聯絡我們

    瞭解我們能如何協助您達成投資目標。

    查看我們的重要通知

    *2022 年 6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