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股權服務

Mercer 與私募股權合作夥伴及其投資組合公司的合作貫穿整個交易過程。我們透過人才最佳化提升可擴展性、消除成長障礙,並加速價值創造。

挑戰

  • 因人力資本策略的局限性導致未實現的潛在價值。
  • 缺乏接近交易結束時人力資源整備度的資訊。
  • 對技能組合和備援的重視不足。
  • 沒有可以及早識別和提供高影響力快速致勝方案的框架。
  • 在提升人力資源領導力及制定藍圖方面拖延過久。
  • 未將人力資源連結至交易過程。
  • 忽略會破壞交易並阻礙價值創造的人員風險和因素。

我們從不同角度檢視私募股權交易

研究和經驗顯示,若要最大限度地發揮交易潛力,人力資源部門必須為解鎖和擴大價值做好準備。在可能的情況下,讓人力資源部門成為戰略合作夥伴,符合私募股權投資者的最佳利益。

Mercer 的私募股權諮詢方式與其他公司有所不同。我們專注於出口價值,並告知買方在交易結束後應關注的人力資本槓桿,協助買方優化交易的價值。這些槓桿包括:勞動力管理、文化和管理、流失和保留、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技能匹配、營運和系統架構。所有人都能夠實現顯著轉型,從失敗走向成功。

透過有意識且深思熟慮地保持客戶的員工策略與其業務目標一致,我們幫助他們提高生產力、減少干擾、增強資料完整性並提高效率。這讓我們得以釋放更大的價值創造潛力。我們的方法帶來許多好處:

我們會對目標的人力資源職能進行全面審查,並評估其支持交易主張的整備度。我們會界定應予彌平的資源落差,並關注在交易後的前 100 天內能夠創造的機會。這意味著,隨著交易接近尾聲,私募股權買家瞭解他們能夠採取的行動,從而立即創造價值。

我們是私募股權客戶的戰略合作夥伴。因此,在結案後,我們會與交易團隊、營運團隊和投資組合公司保持聯繫,在價值實現過程中提供持續的思維領導力和解決方案支援。

我們每位私募股權客戶都有一套獨特的價值主張、主要市場和價值創造方法。他們都會遇到新挑戰,並迎來新機遇。因此,我們不斷優化和增強我們所做的工作以及我們採取的方法,以確保我們的客戶保持領先。面對日新月異的市場,我們與您攜手共同創新方法,並淘汰不相關的框架。

不斷發展的私募股權人力資源提供超越盡職調查的支援,以更大限度提升交易價值

我們的私募股權顧問服務不僅要進行核心盡職調查,還要提供短期和長期策略資訊,同時落實並完善這些策略。為此,我們提供高影響力的快速致勝方案,以運用人力資本釋放價值創造潛力。
PE deal transaction lifestyle PE deal transaction lifestyle
PE 交易生命週期透過演化支援模型進行說明,以顯示交易價值的流程。例如金字塔,在最上層,是第 1 階段交易結案(預結案盡職調查),隨後是第 2 階段加速(結案後管理層讀出結果),最後是第 3 階段優化(持續支援,賦能成長並優化價值創造)。最終我們得以找到金字塔的基礎,查看輸出價值。
人員是我們除原物料之外最大的投資……而且可能是我們最大的黑洞所在。
營收在 15 億美元以上的私募股權客戶投資組合公司財務長

透過緩解風險及消除可能使專案脫軌的因素確保交易完成

憑藉 Mercer 的私募股權顧問專知,您能夠降低風險並實現交易主張。
47%

的交易失敗主要是因為人員風險。

44%

的主管表示,人力風險並未量化或納入財務模型中。

21%

的受訪者表示,領導團隊是導致未達到交易模型所制定財務目標的主要原因。

20%

銷售額增加

21%

獲利能力提升

資料來源:蓋洛普職場研究

Mercer 的價值主張

沒有其他顧問(或經紀人)能夠與 Mercer 的全球影響力相匹配 — 我們執行的能力,或交易性人力資本服務的深度和廣度。我們擁有獨特視角,因為我們的全球人力資本平台可支援我們貫穿整個投資持有期進行分析。憑藉分佈於 140 多個國家的逾 25,000 名學科專家,我們可滿足任何人員、人力資源合規或技術需求。
為成功輸出價值,我們需彰顯我們擁有凝聚各部分力量的能力。
營收在 15 億美元以上的私募股權客戶投資組合公司執行長

Mercer 有何不同之處?

我們擁有深厚且廣泛的經驗:
70+

年交易經驗

1400+

宗交易/每年

140+

個營運覆蓋國家

60%

跨境交易

20+

種語言

相關解決方案
    相關深入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