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企業人力資源團隊如何從全球福利管理中獲益

您清楚您目前每年的福利支出嗎?

要在擁有數千名員工遍及多國的組織中管理人力資源,是極為複雜的工作。

您需要確保自己有正確的資料與洞悉見解,才能展現您計畫的投資報酬率。把這件工作做對了,就能提升治理、風險管理、成本控制及員工投入度。

全球福利管理為跨國組織提供有效管理世界各地投保員工福利的方式。全球或區域性的制度安排,能為您提供可見度、提供掌控度、節省成本、並確保治理的一致性,同時還能提供基於當地國家需求的解決方案。

您是否擁有吸引及留任關鍵人才的妥善福利?

適合您組織的全球福利管理制度,是一套根據您的需求打造的制度,包括您的產業、您的結構、您的地點、您的員工。

隨著各雇主在世界各地擴展營運,他們需要檢視自己為這些愈來愈多元且行動辦公的勞動團隊提供的福利範圍與程度。這就包括瞭解每個地點的健康與福祉風險範圍,及其對員工生產力與投入度的影響。

全球員工福利能幫您提升當地的競爭力

跨國企業的成本壓力愈來愈大。對許多企業而言,福利都是重大支出,約佔薪資總成本的 20%。由於醫療趨勢率的上升,也可能導致福利支出顯著升高。

除此之外,世界各地耗費大量資源針對保險福利進行追蹤、續保、投標及基準化分析。

許多組織因使用分散破碎的多國式福利經紀服務而付出了代價。事實上,根據 MMB 的 Benefits Tech Trend 報告指出,有 81% 的跨國福利領導者表示,他們追求的首要任務是「全球一致性」。

各公司都迫切需要透過集體協調與管理福利來提高效率。如此意味著要發展強大的全球性結構,爲了簡單敏捷的當地執行情形與員工投入度,量身打造福利內容。

全球福利管理(GBM)方法簡化了這種流程、簡化了行政作業、讓您物超所值,並確保福利制度能提供可量測的投資報酬。

  1. 取得並使用具洞察性的資料與分析,以便做出商業決策 
  2. 降低成本與管理成本
  3. 簡化流程與自動化流程
  4. 改善為員工提供的福利並提升投入度
  5. 確保法令遵循並改善治理情形
在您打造全球福利管理制度時,不論您的進度到哪裡,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協助,讓您可以設計並建立適合您、您的員工、地點及產業的內容,而且也適合您的未來。

MMB 可以幫助您挖掘資料,以分析您的風險、融資、理賠比率及除外情形。而且我們會跟您一起規劃旅程,讓您能建立符合實情且真實的全球性制度。

一個能促進員工成長與韌性的制度,而且無論員工身在何處,都能豐富員工體驗。

我們的整合式系列工具,能讓您清楚檢視您的完整制度及其成本:每種福利計畫;每家供應商;每個國家。各種計畫、續保、及財務等一切資訊,盡在您指尖。透過資料與分析,不只能實現真正的監督與治理,而且還顯得輕而易舉。

我們屢獲殊榮的 Darwin 技術,能帶來令人難以拒絕的福利體驗,並且協助您吸引並留任最佳人才。讓您能提升並追蹤員工對其福利的參與度,同時透過自動化功能,降低風險並提高生產力。

藉由資料導向且基於證據的總體視角,您可以展現制度的投資報酬率以及福利為組織帶來的價值。

透過建立整體性與前瞻性的福利策略,您就能讓組織內各個部門的人員有能力提高生產力與投入度。
Matt Duffy,全球商務總監

如何踏上成功的全球福利管理旅程

管理風險

您無法管理您看不到的內容。我們讓您能清楚檢視自己的風險,以及管理風險的方法,讓您保障福利、遵守當地法律、駕馭日益複雜的風險與計畫暴險、透過自動化降低風險並提高員工生產力。以及利用福利來管控的最大風險:無法吸引最優秀與最聰明的人才加入您的公司。

控制成本

在全球,醫療通貨膨脹和索賠正在上升,醫療趨勢率預計在 2023 年達到 12.6%。如果您無法清楚掌控成本,就無法防止成本升高。我們協助您規劃並分析成本:提升效率、優化支出、利用您計畫的資料盡力談判。當您能清楚看到支出,就可以利用您的規模,再加上運用我們的網路與經驗,獲得更有利的交易內容。平均而言,我們幫跨國企業在全球和區域性福利保費上節省了 10-15%*。

* 來源:MMB 全球福利管理分析 - 在非疫情年度引進新的全球福利管理制度後的三年期間平均節省了 10-15% 的保費。

最佳資金選項

我們帶給您全球福利支出的可見度,幫您訂立預算及取得資金,充分利用您的企業大小及規模經濟。從保險到自我保險或專屬保險設定,我們會幫助您以適合您的方式並按照您在福利旅程的進度,為您的計畫取得資金。

改善福祉

當員工遍佈世界各地時,要清楚掌握員工的福祉情況變得相當困難。我們能幫您制訂策略與計劃,讓您的員工更健康,更有投入度,而且保費還更低廉。我們能幫您理解您已經具備的事項;幫助您傾聽員工心聲,瞭解他們真正的需求;並幫助您訂立策略,讓您能在各個地方滿足這些需求。

Mercer Marsh Benefits 可以如何提供幫助

我們能協助您設計、建造、取得資金、自動化及管理您的全球或區域性制度,以便吸引並留住頂尖人才。

我們與您會面,為您介紹垂直產業的專業知識和基準、來自 140 多個國家的當地見解、新想法和新的工作方式。

我們跟您合作建立一個適合您目前狀態以及您未來理想目標的制度。除了建立福利制度外,我們同時也建立各種關係,策略關係與長期合作關係。跟您建立合作關係,強化您的全球團隊與地方團隊之間的連結性。

  • 全球諮詢與法令遵循

    建立符合您人力資源模型的治理架構,並改善各個當地市場的員工體驗。

    確保福利在每個市場都能符合法規,讓您無後顧之憂。

  • 全球融資

    單一福利經紀商,能針對當地、區域性或國際層面的全球員工福利制度,優化您的資金策略,並協助提升您與風險和財務團隊的合作關係。
  • 在地服務

    在地化的投保保單、理賠管理、及員工支援,意味著您可以提升員工體驗、解決當地問題、以及提高效率。
  • 專業技術

    我們引領市場的福利軟體,能夠管理全球福利與薪酬資訊,包括為員工提供存取福利時便於使用的類應用程式體驗。 
  • 數位化的福利行政管理

    體驗集中管理福利的優勢:無論是治理、行政作業、以及跟全球所有員工進行溝通,都變得更加容易。
  • 成本管理

    讓您清楚檢視並掌控您的完整制度及其成本,包括每種福利計畫、每家供應商、每個國家。

相關深入解析


    瞭解我們能如何協助您集中管理您的全球與區域性福利。

    請立即跟我們的團隊成員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