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深入探討職涯技能落差分析,釋放併購交易潛力 

12 9月 2022

想像有一個世界,您可以在交易前,就對合併或收購目標的人員技能獲得廣泛見解,在這個世界裡,您可以在這些人員踏入公司前,就開發出全面性的人才策略。借助這些知識,您就可以積極因應必要的收入綜效決策,例如如何以最適當方式構建交易以獲得業務成果與未來優勢;如何對創辦人技能估值,以界定其交易方案;要購買哪些人才;要在哪裡尋找領導力技能,以協助實現交易邏輯所必要的變革;以及如何調整團隊人員,以增加技能深度與工作替補人員。

Mercer 已經跟 Eightfold AI 結盟合作,透過由尖端人才情報平台提供技術支援的世界級人才策略設計,辦理人才缺口分析,進而釋放勞動團隊的完整潛力。 

使人員策略與交易提案內容保持一致,例如領導階層需要如何行動、哪些文化訊號需要強而有力,以及我們如何培養永續性技能發展與競爭優勢等,都是解鎖成功的關鍵因素。此外,對企業內部職涯技能缺口分析的穩健與動態檢視,可以協助策略性勞動團隊規劃與未來整合決策。人才供應模型建立,可以就技能過剩、技能充足,甚至技能缺口情形發出警訊,並幫助組織保持領先,而且其應用範圍遠遠超過第一天與第一年所需。

相關主題

相關解決方案
    相關深入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