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為本:COVID 後城市的未來 

illustration of people first city

新發行:
我們如何彌補健康公平差距,創造“以人為本的城市”?

全人類正在努力面對多數重疊挑戰的影響。COVID-19、氣候變遷、社會不平等、供應鏈中斷、持續高通膨和經濟衰退的可能性,對促進健康社會和建立氣候恢復力造成重大阻礙。

城市會集中精力克服這些挑戰,但也可能是克服挑戰的關鍵。

雖然文化轉變改變了我們生活和工作的方式,城市仍然蓬勃發展。如今,全世界有超過一半的人口 (55%) 居住在城市,相比 1950 年時才 30%。到 2050 年,此數字預計將飆升至 70%,即未來 20 年預計將有 25 億人口遷移至市區。

儘管有人質疑,但城市仍然會成為財富、繁榮、創造力和創新的中心。

員工正在呼籲支持福祉的健康社會

在 COVID 疫情後環境和“持續危機”時代,員工越來越多地尋求援助,並向雇主尋求支持。現在,優先考慮所有員工的健康和福祉至關重要。

企業有機會解決經濟、社會、健康和財務的不平等問題。

集中的城市人口意味著經濟和社會問題的集中。如今,三分之二的主要城市預計氣候變遷將嚴重損害其公共衛生服務。

提供廣泛的福利已不再足夠。大多數人希望為對世界有正面影響的公司工作。根據 Paul Polman 的淨正值員工評量表:從安靜的戒菸到有意識的戒菸,將近一半的員工表示,如果公司的價值觀與自己的價值觀不一致,他們會考慮辭職。

我們的回應:使用員工福利來表達您公司的價值觀。 

我們必須培養健康、蓬勃發展的公司,才能擁有繁榮的城市、社會和勞動團隊。如果設計得當,這種變化可以讓多數企業和機構在波動和不確定性增加的時期實現敏捷性和彈性。我們需要設爲目標的新典範或平台,在 Mercer,我們稱之為「以人爲本的城市」。
David Anderson

Mercer 商務長

在我們的最後一篇文章中,探索如何為您的企業和社會投資員工健康和福祉是正確的做法,其中包括:

  • mercer 最新的隨選健康研究見解:一項全球調查,瞭解勞動力需求和員工福利態度如何因應 21 世紀的問題而改變

  • 我們針對企業如何改善他們所接觸的每個人的生活,以大幅提高長期股東報酬率的討論,提出獨特的觀點 (Unilever CEO Paul Polman 於 2009 至 2019 年期間,擔任企業領導者、活動者,以及 Net Positive 的共同作者:勇敢公司如何茁壯成長,而非他們所採取的)

敬請期待!Mercer 和 Marsh McLennan 的同事還有更多精彩活動。

關於作者(們)
David Anderson

在 Mercer,我們熱衷於解決客戶最艱難的挑戰,並真正改變人們的生活。

身為我們的商務長和資深夥伴,我的首要任務是帶來商業願景和策略,以釋放 Mercer 能力的真正價值,並實現卓越的客戶體驗。我們以客戶的聲音為核心,以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

我相信建立成長文化是創造持久客戶影響的關鍵。透過接受改變和好奇心,我們全球 25,000 名同事以更多方式和更多目的地服務我們的客戶,幫助您取得成功。

Samira Elasmar

身為 Mercer 的成長&市場擴展領導者,我的主要目標是推動成長計畫,並強烈強調擴展到新市場和新城市。我的職責核心是瞭解當地和全球客戶所面臨的挑戰,使我能夠將該理解轉化為具體的解決方案。Mercer 深深理解每個市場和城市的特定需求和複雜性,致力於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有效滿足客戶需求,使他們能夠在獨特的環境中蓬勃發展。透過這些行動,我們不僅實現永續成長,還將 Mercer 和 Marsh McLennan 定位為業界領導者,以我們滿足客戶需求並超越客戶期望的能力而聞名。

相關解決方案
    相關深入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