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轉型播客系列以 Mercer 的顧問為特色,他們透過接受轉型、探索新的工作方式,以及重新創造員工體驗,協助組織保持領先地位。我們將討論今天領導者面臨的最緊迫問題,以及如何塑造未來的工作,讓您的企業和員工蓬勃發展。

今天 Mercer 的全球能源主管 Milan Taylor 與 Mercer 在歐洲和英國的薪資平等主管 Lea Lonsted 訪談,討論能源組織今天正在解決的 DEI 和薪資平等挑戰。為什麼 DEI 應該是能源公司的優先要務?

聆聽並訂閱

播客的有趣時刻:

  •   

    "雖然薪資平等數字本身就很有價值,但實際上可以推動大量的見解,以幫助指導、改變和發展人員策略和管理人員風險。"

     

  •  

    "從石油轉型為可再生能源意味著業務重點的改變,以及成功所需的員工技能改變,以及企業文化的改變。"

     

  •  

    "如果員工看不到自己在組織的最高層級代表,能源產業將無法吸引多元化人才。"

     

  •  

    "女性 【在能源產業中,與其他產業相比】 對其整體職涯和發展機會的滿意度較低,且對於擁有安全工作空間的看法較不理想。"

     

此系列中的更多片段

    相關解決方案
      相關洞見

        相關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