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波動期間適應新的工作模式,以實現成功? 

組織正面臨波動,並在他們的計劃中應用經驗教訓,因為他們看到新的工作型態出現,這對人們、雇主和投資者都具有深遠的影響。

擁抱新的工作方式

人們的價值觀已經改變。他們想要在負責的雇主中,看起來與疫情前看起來不一樣,他們希望改變與工作的關係。準備好了嗎?

人力資源的首要機會

  • 擁抱彈性工作

    領先的公司正在重新思考不同的工作如何彈性,以及如何為員工提供更多彈性,無論他們已經到達什麼人生階段。
  • 員工現在想要的福利

    確保您的福利真正受益。當現場和遠端員工知道您在乎時,它可幫助您贏得忠誠度、提高績效和生產力,並建立員工彈性。
  • 推動機會的平等

    改善多元化、平等與包容 (DEI) 對組織至關重要。透過將其視為優先事項,您正採取步驟來創造更好的業務 — 以及激勵人心的工作場所。

擁抱彈性工作

COVID-19 檢測了許多人在工作方式和地點方面保持彈性的能力。雇主面臨的下一個挑戰,是透過設計和實施具包容性的彈性工作策略,幫助每個人向前邁進。這類策略應該在所有人生階段接納所有員工,並運用許多不同的彈性形式。 

領先的公司正將 COVID 疫情前時代的最佳之處與現今重新定義工作的遠端、彈性和數位模型相結合。 

資源和解決方案:

保護員工福祉

在由不斷變化界定的環境中,提供有效的健康和福祉體驗可能是一項挑戰,這種體驗具有靈活性,有助於員工完全多元化,以及哪些員工真正重視。因此,許多雇主都難以識別並實施最佳的新方法,而且都未能為其所有員工提供妥善的福利。

資源和解決方案:

實際改變的實際行動

您如何確保每個人都能平等地獲得推動職涯發展的機會和經驗? 您如何知道您的薪資實務是否公平? 使用您的資料來尋找答案並確定有助於實現目標的實際行動。

資源和解決方案:

更多人力資源機會,讓您的組織為未來的工作做好準備

    相關主題

    相關解決方案
      相關深入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