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調國際利益以提高投資回報率和參與度 

A businessman with smartphone standing against night London view panorama.

集中全球員工福利可降低成本並提升員工體驗。

在日益國際化的工作環境中,福利和薪酬需要協調一致,以創造全球一致的員工體驗。只有這樣,員工才能跨境分享技能和專業知識,無論他們身處何地,都能感到平等參與和聯繫。

與此同時,協調全球員工福利也為各國的成本和接受度可比性指標提供機會。這意味著可以分析國際福利來計算投資回報率,識別有效和無效的措施,並平衡投資與員工需求之間的關係。

然後,這些洞見可用於為全球福利策略提供資訊,並在各國之間分享最佳實務。由於國際福利至少佔員工薪資的五分之一,這有助於降低 42% 雇主的成本。不出所料,將近 44% 的跨國公司計劃在明年內全面集中人力資源營運。

全球一致的國際利益

由於全球員工福利的複雜性,通常很難在不同市場提供一致的員工體驗。要保證在任何特定國家獲得適當的福利,都必須考慮當地的細微差別、立法和供應商關係。

由此產生的複雜性往往是在提供一致國際福利體驗方面存在的障礙。國際福利必須在全球範圍內保持一致,並且在地方層面上具有相關性,兩者取得適當平衡對成功至關重要。這可以透過建立總體員工價值主張 (EVP) 來實現,以區分您提供的全球員工福利。這使員工在遇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和福祉方面的任何問題時,能獲得共同的聯繫和支持感。

此外,共享技術系統將所有地區匯集在同一頁面,提供國際福利和薪酬的全面視圖。這使人力資源團隊更容易接觸到所有員工,並幫助每個人參與他們的福利和評估新服務。

個人的國際福利

根據我們的最新研究,81% 的人力資源團隊現在將實現全球一致的員工體驗視為「高度優先事項」。雇主不僅在考慮如何創造全球一致的員工體驗,還在考慮如何創造國家一致的體驗,因為有些員工選擇繼續遠距工作,而其他人則選擇回到辦公室辦公。

在協調國際利益方面,這些新的工作方式增加了另一層複雜性。人力資源團隊需要考慮不同個人的需求,以將福利個人化,使得其不僅僅是位於倫敦或紐約的員工可能需要的福利。

再次強調,智慧獎勵平台可以提供協助,允許員工根據其獨特需求獲得彈性福利。這允許員工可以選擇接受哪些福利,無論是居家健身設備、醫療保健計劃,還是托兒或老人照護支援。

允許人們在國際福利之間作出選擇,可減少浪費在未充分利用福利上的支出,並提升員工體驗。它還允許雇主快速回應新興的要求。例如,一旦員工成家,就自動為員工提供產假或陪產假福利。這創造了更加個人化和引人入勝的員工體驗。

協調國際福利的三種方式

  1. 制定整體全球福利策略
    首先,仔細審視您提供的員工體驗,並詢問其是否符合您的目的。員工想要什麼,需要什麼,推動成本和缺勤的人員風險有哪些? 如何吸引和留住未來所需的人才?
  2. 使用資料導向見解來提高投資回報率
    一致的全球員工福利資料可讓您比較國際福利指標。這為每個地區的每項福利的投資回報提供了寶貴的分析,以幫助確定在哪裡進行調整。
  3. 為個人提供個人化全球員工福利
    與其提供一刀切的國際福利,不如允許員工根據自身的獨特需求在各種福利中進行選擇。這讓員工可以個人化他們的體驗,並減少未充分利用福利的浪費。

2021/22 年度員工福利與技術趨勢報告

組織、人力資源團隊及其提供的員工福利,都不斷在我們不停演變的工作環境中,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壓力測試。因此,福利以及用於交付福利的技術,早已成了企業議程的重點項目。深入瞭解這種情況對福利與技術趨勢的影響。

相關主題

相關解決方案
    相關深入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