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r 是全球諮詢領導者,協助世界各地的客戶重新定義職場、重塑退休和投資成果,並為其員工帶來真正的健康和福祉。

 


我們做什麼

Mercer 是全球諮詢領導者,協助世界各地的客戶重新定義工作的樣貌、重塑退休與投資的成果、並為其員工提供真正的健康與福祉。
mature female holding child and spinning

提供值得信賴的建議和解決方案超過 75 年。

探索 Mercer 針對今日影響各個組織的全球事件、趨勢及政策所提出的見解與思維領導力,包括監管變動、到健康、財富與職涯的創新策略等。

Mercer 的工作機會

在Mercer,我們致力於尋找最優秀、有前景的人才。如果您是問題解決者、團隊參與者、優秀的溝通者及熱衷於改善人們生活的敏銳觀察家,那麼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深入瞭解我們提供的福利。

    Mercer 的價值觀

    我們的價值展現了我們的定位,同時也支持著我們的使命─為我們的客戶、同事和社區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women with papers and pens talking

      實習與早期職涯

      透過全職分析師職位的經驗,快速展開您的職涯,獲得寶貴的見解並與產業顧問合作。

      Mercer 的生活

      作為Mercer塑造未來承諾的一部分,我們全心投入工作—我們的同事和客戶因他們的身份而受到讚揚和讚賞。

      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每個人都有發言權。


      Mercer 提供的福利

      Mercer 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方案、學習和成長的機會以及全球調動的機會。我們致力於投資在您的專業以及個人。

      加入我們的人才社群    

      您將能存取由全球 6,000 多名 Mercer 同仁組成的網路,並率先獲悉 Mercer 的最新創新、文化變革行動方案、職缺等各項資訊。
      探索我們的全球網路

      我們的獎項

      我們的員工和解決方案均領先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