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 75 年多來,不斷提供值得信賴的建議與解決方案,為客戶、同仁及社區打造更健康、更永續的未來。

歡迎來到用經濟學與同理心改變人類生活的世界。

歡迎來到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的工作

我們同心協力重新定義工作的樣貌、重塑退休與投資成果、並提供真正的健康與福祉。為實現這個目標,我們需要滿足今日與未來的需求,需要瞭解資料並且以人性化的方式應用資料,以及把想法轉化為行動,激發正向改變。
25,000

名員工
位於 130 個國家

55%

全球 55% 的員工為女性

50%

產品組合的碳排放
在 2030 年前降低 50%



我們的價值觀

我們的價值觀反映了我們是誰,與我們為客戶、同事和社區創造更光明未來的使命保持一致。
    Large inflatable globe getting hugged by a woman in a red skirt.

    我們是大集團的一份子

    我們是全球領先的風險、策略及人員專業服務公司 Marsh McLennan 的一員。我們在各種領域、產業、業務及國界間並肩工作,解決客戶最複雜的問題。

    我們的全球領導力

    我們的執行領導團隊為全球 25,000 名同仁制定議程。這些領導者推動我們今天的業務,並為未來發展提供方向。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在我們所做的每件事中,我們都要以意義和目的來做。
    Martine Ferland

    Mercer 執行長

    Pat Tomlinson

    Mercer 總裁 
    Marsh McLennan 美國及加拿大區執行長

    重新定義您工作的樣貌

    Mercer 致力創造品質卓越且富有前景的產品。深入瞭解在 Mercer 工作將能獲得的福利。

    我們的獲獎紀錄

    Mercer 協助客戶及其員工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並對這項成就感到無比自豪。

      跟我們聯絡

      我們可以如何為您的組織提供協助? 請提供您的聯絡資訊,以與我們的顧問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