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人才流動日益增加的複雜性

人才流動考量和成本正在不斷上升。組織需要行動力,在控制成本的同時提供商業價值。為了增加複雜性,許多員工現正期待靈活性和遠程工作。整體而言,這對人才流動、外派管理和國際任務意味著什麼? 利用 Mercer 的專業知識、資料和技術,協助您應對這種複雜性。 

41% 的 C 級主管認為,業務的基本轉變需要重新調整工作、勞動力和工作場所,而 29% 的主管希望抓住該機遇,重新設想他們的國際輪調。


人才流動日益複雜

疫情加快了全球人才流動趨勢和實踐的變化。在動盪時期,公司必須重新思考人才流動策略。 

其中一個主要考慮因素是平衡成本與職業發展和組織需求驅動的員工流動需要。根據 Mercer 的 2020 年全球國際調派政策和實踐調查,高成本仍然是人才調派的主要障礙之一。 

公司正在尋找機會,以替代性、費用較低的人才流動形式取代傳統的長期任務,包括: 

與此同時,遠程和混合工作最初受到疫情封鎖措施的影響,現在正逐漸成為許多員工的生活方式選擇。他們現在期望能夠在任何地方工作,不只是在國內,而是在世界各地。新的期望意味著流動團隊現在需要管理全球分佈的勞動力,而不僅僅是搬遷流程。 

瞭解在不同地點的生活成本對於公司設定薪酬方案,以及對海外採購權力有疑慮的員工而言至關重要。 

人才流動是一個複雜的主題,由以下因素驅動: 

  • 短期和長期業務目標和需求
  • 內部政策、技術和流程
  • 提高國際勞動力技能和再培訓的努力,以及
  • 職業生涯管理考量。

Mercer 擁有管理該複雜度的專業知識、資料和技術解決方案。 

人才流動支援企業和個人 

策略人才流動應有利於組織和個人。 

對於業務:

  • 授權和多元化國際人才庫:高效的流動人才管理與關於國際勞動力調整、重塑和再培訓的決策密切相關。管理國際人才庫與將人員從國家轉移到國家一樣重要
  • 促進人才多元化:如果獲得國際經驗是擔任最資深管理職位的最佳方式,外派勞動力中女性和少數民族代表性不足就會阻礙提升多元化的倡議
  • 確保實施適當的領導人才渠道
  • 解決關鍵市場中的關鍵技能短缺
  • 保護關鍵人才,方式是將其從停滯的市場戰術上部署到更活躍的市場
  • 更普遍地說,實現職能和業務活動的持續全球化

對於個人:

  • 適當的工作:並非所有職位在提升員工職業生涯方面都是平等的。真正能促進職業發展的職位類型取決於公司和行業。全球流動性可以讓高潛力員工在全球範圍內獲得這些工作
  • 適當的技能:員工需要哪些技能來加快職業生涯發展? 國際任務(實體或虛擬)是獲得這些技能的最佳方式嗎? 
  • 適當的人際網路:與最高管理層的接近、與公司專家交流和學習的機會,以及更普遍地說,與公司內有資格擔任「影響者」的人建立人際網路的能力是差異化因素。員工所在地點(在總部、在主要區域中心或相反地在小型遠程營運中)會影響他們建立高效人際網路的能力

深入瞭解策略性人才流動。

探索實用建議,以在全球流動和您的整體人才管理策略之間建立成功的一致性。
造訪 Mercer Mobility Exchange

設計適合您的人才流動策略

為了簡化複雜性,設計至關重要。 

Mercer 運用從經驗和專用技術中獲得的正確資料和洞見,幫助了 4,800 名國際流動客戶為全球 400,000 名流動員工設計獎勵方案。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以下方面的支援: 

  • 策略和政策設計
  • 薪酬和津貼
  • 受指派者經驗
  • 政策基準
  • 自訂諮詢解決方案。

適當的人才流動資料

為您的國際分佈式全球員工設計高效且透明的薪酬方案日益具有挑戰性。高度多元化的任務類型和靈活的工作安排是複雜的要素,您的員工價值主張也是如此,這可能是贏得或失去在國際上爭奪專業人才的決定性因素。

如何確保以公平、高效和一致的方式補償國際員工?

為協助您作出明智的決策,我們市場領先的資料解決方案涵蓋以下考量事項: 



您就人才流動所需的專家建議

目前,公司必須檢閱其國際派遣政策的三個主要因素:
  1. 專注於客戶需求並降低成本的新組織架構
  2. 全球商業動態的不同節奏
  3. 區域整合和搜尋全球外派候選人。
Mercer 的諮詢服務將協助您競爭激烈且具成本意識的商業環境中成功管理外派人員和國內調職任務。

國際員工流動諮詢服務

  • 流動策略和人才管理  

    全球流動的最大挑戰是人才管理。Mercer 可以幫助您整合流動性和人才管理。
  • 流動政策設計與更新

    每個成功的全球流動計畫都需要一個可以解決業務目標、受指派者期望和市場機遇的周全政策。最佳政策如同藍圖一樣,將目標與行動及行動與結果聯繫在一起。他們將最佳實務整合到組織的整體文化中,以保持計畫的競爭力和市場響應性,將流動性與人才管理和獎勵策略聯繫在一起。
  • 以市場為基準制定流動政策

    您是否能證明您的獎勵和管理外派人員策略有效? 您的政策與競爭對手相比是否公平? 您是否能記錄獲得其他決策者的支援需要哪些資料?
  • 流動政策計畫的實施與溝通 

    無論是制定全新計畫還是以現有計畫為基礎,識別對現有外派人員變化的潛在挑戰和影響,對於實現順利過渡至關重要。 

    需要考慮三個關鍵領域︰一致性、決策和實施。

  • 流動計畫流程審查

    鑒於外派人員的巨大成本,未定期積極審查其國際調派計畫的有效性的公司,面臨政策執行不良、外派人員失去鬥志和效率低下以及對底線造成負面影響的風險。
  • 為新採取流動的公司提供建議

    決定要實施的流動政策類型,以及如何溝通和管理這些政策,已經成為全球公司的主要挑戰。第一個外派方案和術語通常在總部單獨協商,但當計畫的範圍和規模增加時,對於更結構化方法的需求通常會隨著不同的地點和任務要求而出現。
  • 促進多元、平等、包容 (DEI) 

    在工作之間和地區之間轉移人才在促進多元化、平等與包容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而人力資源團隊應處於發展多元化勞動力的最前線。

國內員工流動諮詢服務

為國內調遷計畫建立基準

為協助客戶優化其國內調遷計畫,我們能夠利用 Mercer 的龐大資源提供政策專業知識和全面的資料解決方案。我們的解決方案可讓您確保制定具成本效益且具競爭力的政策,並在國內調任員工時計算適當的獎勵。

設計和更新國內調遷政策

為您的組織制定適當且具成本效益的國內調遷政策可能是一項複雜的工作。透過廣泛的研究和客戶工作,我們知道實施正確政策的方法並非一體適用。

專門打造的人才流動技術解決方案 

我們的全套雲端流動軟體解決方案,能為所有流動團隊及其全球員工,提供數位化和可存取性的優勢,無論您的人才流動計畫的年限、規模和複雜度如何,亦無論您的預算如何。 

尋找合適的數位工具來管理日常工作的挑戰,從合規和成本追蹤到優化工作流程和簡化公司層面的溝通。

Mercer 的人才流動技術解決方案

Mercer 已開發出一種解決方案,可簡化國內和國際任務的人才調派。 MMP 是與 ServiceNow® 合作建立的技術平台,該平台透過整合人才流動的所有方面,協助管理複雜的流動計畫。

該平台提供互動式、可配置的實時資料和內容體驗,同時簡化工作流程、降低成本、減少風險並追蹤投資回報。MMP 結合我們的全套諮詢服務,讓您更輕鬆地獲得您在流動計畫中所需的最佳支援。

利用計算器和成本預測工具,整合健全的國際薪酬資料,有效率地制定計畫和預算。

透過自動化任務、整合報告、HRIS 和供應商整合,以及由我們的流動管理系統提供的更多功能,輕鬆管理計畫。

幫助您的國際受指派者為海外生活和工作做好準備,並利用文化培訓工具和專屬資源為他們取得成功做好準備。

相關深入解析



    聯絡我們

    聯絡專家,以討論 Mercer 致力於人才流動的全套資料、諮詢和技術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