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75年以來,我們不斷提供值得信賴的建議與解決方案,為客戶、同仁及社區打造更健康、更永續的未來。

歡迎來到用以經濟學與同理心來改變人類生活的世界。

歡迎來到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的工作

我們同心協力重新定義工作的樣貌、重塑退休與投資成果、並提供真正的健康與福祉。為實現這個目標,我們需要達成今日與未來的需求,藉由數據解讀並且以人性化的方式應用資料,以及把想法轉化為行動,激發正向改變。
25,000

130 個國家的員工

55%

全球 55% 的員工為女性

50%

到 2030 年減少投資組合的排放



我們的價值觀

我們的價值展現了我們的定位,同時也支持著我們的使命─為我們的客戶、同事和社區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Large inflatable globe getting hugged by a woman in a red skirt.

    我們是大集團的一份子

    我們是全球領先的風險、策略及人員專業服務公司 Marsh McLennan 的一員。我們在各種領域、產業、業務及國界間並肩工作,解決客戶最複雜的問題。

    我們的全球領導力

    我們的高階管理團隊為全球 25,000 名同仁制定議程。這些領導者推動我們今天的業務,並為未來發展提供方向。 
    在比以往更快速變化的世界中,我們必須大膽、敏捷並抓住機會。注重創新,利用我們無與倫比的資料和見解,我們可以對人們的健康、財富和職涯產生深遠的影響。
    Pat Tomlinson

    CEO and President, Mercer


    重新定義您工作的樣貌

    在Mercer,我們致力於尋找最優秀、有前景的人才。深入瞭解在 Mercer 工作我們所提供的福利

    我們的獲獎紀錄

    Mercer 協助客戶及其員工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並對這項成就感到無比自豪。

      跟我們聯絡

      我們可以如何為您的組織提供協助? 提供您的聯絡資訊以與我們的顧問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