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 All Access® 產品組合 - 一套敏捷的人力資源資料與工具產品

用 Mercer 的 Talent All Access 產品組合,存取易於使用且能快速融會貫通的一系列人力資源內容。

探索妥善洞見與工具所具備的力量,能幫助您制訂與執行您的人力資源策略。

Talent All Access 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賦予人力資源團隊強大能力

世界各地的組織都必須能即時因應不常見的挑戰。為了能快速做出適合現在未來的決策,您的人力資源團隊需要能輕易存取、快速找到且易於理解的資料與工具。

有一個完整的人力資源入口網站能提供您所需要的所有資訊與敏捷度。Mercer 的 Talent All Access Portal+(TAAP+)是一個訂閱式平台,能提供您快速簡便存取的資料、可付諸行動的洞見和相關的思維領導力,而且全部都採用易存取的直覺格式。

如果您只需要特定主題的資訊/資料,我們可以立即以獨立式解決方案的形式提供這些資訊/資料。

知識就是力量,而時間有限。

讓 Talent All Access Portal (TAAP) 成為您的綜合人力資源解決方案。

以合適的模式提供合適的人力資源洞見

Talent All Access 產品組合涵蓋廣泛主題,包括加薪、福利法規與典型實務、汽車政策、彈性工作、流動率等。

無論您需要單一市場報告、特定地區的市場資料,還是來自全球各地的資料,Talent All Access 都能為您提供選項,包括 Talent All Access Portal+(TAAP+) ,其中包含完整的產品組合、資料洞見、專屬計算器和其他工具。

有了 TAAP+ 訂閱,您就能夠存取: 

  • 可付諸行動的洞見

    存取文章、影片、資訊圖表、檢查清單(和更多),以協助您管理勞動團隊目前與未來的需求。 
  • 實作工具

    利用互動式線上儀表板與人力資源工具操控資料;或下載 Excel 檔案,讓您執行自己的計算。
  • 可立即用於簡報的材料 

    直接從我們的報告中擷取圖表與視覺效果,納入您的簡報或使用預先準備的 PowerPoint 投影片。
  • 可客製化的計算器 

    使用我們的計算器來協助評估節省成本的機會,並且根據市場上其他政策,對您的公司政策進行基準化分析。

觀看此短片以深入瞭解 TAAP+,或聯絡安排個人化的 TAAP+ 示範

Talent All Access產品組合如何幫助您

立即在 Mercer 的 Talent All Access 產品組合中選擇您的組織所需要的內容,或訂閱 TAAP+ 平台,以敏捷方式存取無限資源。

Talent All Access 可以幫助您:

實用的洞見

實用的 TAAP+ 工具

流動率成本計算器

確定您公司員工流動的潛在成本。

返回工作場所空間計算器

瞭解您需要為混合式和全職員工分配多少空間。

實用的洞見

實用的 TAAP+ 工具 

市場薪資基準化分析計算器

用基本薪資與總現金薪酬資料,把您的薪資對比市場進行基準化分析。

市場工資差異

比較兩個不同市場的基本薪資資料。

總僱傭成本計算器

根據您提供的薪資,估計員工的總成本。

實用的洞見

實用的 TAAP+ 工具

立法摘要

隨著法律規範不斷演進,隨時掌握立法變化。

實用的洞見

實用的 TAAP+ 工具

加薪預測計算器

檢視未來幾年的加薪預算。

實用的洞見

實用的 TAAP+ 工具

配給與津貼的比較

同時檢視並比較最多三個市場的配給與津貼。

居家辦公津貼計算器

計算潛在居家辦公成本,以建立客製化津貼政策。

實用的洞見

實用的 TAAP+ 工具

汽車費用津貼計算器 

計算您員工的每月建議汽車津貼。

汽車成本比較

比較各個市場的汽車成本,以維持有效的汽車政策。

居家辦公津貼計算器 

比較各個市場的汽車成本,以維持有效的汽車政策。

透過正確的見解做出正確的決策

無論您在一個或多個國家/地區營運,您都可以找到資料和工具來協助您的組織

TAAP+ 訂閱者可以存取我們所有資料產品,以及廣泛系列的洞見(資訊圖表、文章、報告等),再加上一系列專屬內容,例如客製計算器等。

存取 涵蓋一系列主題的資料,包括:
  • 薪酬
    基本薪資與總現金、主要薪資驅動因素、晉升加薪、加薪、及激勵措施
  • 福利
    年假政策、交通政策、交通費用、育嬰假福利及法定福利要求
  • 勞動力
    聘僱條件、人才分析,例如管理幅度比率、自願與非自願流動率,以及需求技能

TAAP Publication Calendar - 讓您隨時掌握所有最新資料

這兩個 Talent All Access 入口網站選項為您提供 12 個月的存取權限。您可以在購買時檢視所有可用報告,以及在訂閱期間的任何更新內容或新報告釋出版。 

其他優點:

  • 推出新釋出版時可接收更新
  • 訂閱 Talent All Access® 電子報
  • 參與定期投票並檢視即時結果
相關可供購買產品
    相關解決方案
      相關深入解析